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一個人 

  我認識許許多多的人,但我最敬佩的是我的同學——王小紅。 

  話說,“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雷鋒居然已經離世了,但雷鋒精神依然永存,在我身邊就有一個“活雷鋒”,——我的同學王小紅。 

  王小紅在班上默默無聞,但是,她非常樂於助人他就幫了我一個忙。那是老師正在給我們發試卷,我們馬上就要考試了,可是由於我的粗心大意,沒給鋼筆灌墨水。這下可把我急壞了,於是,我連忙向我的同桌小明借,“小明,我怕沒給鋼筆灌墨水,你幫幫忙借我一隻吧!’我 求道,可是,小明跟沒聽見似的,一句話也不說。於是,我又想我平時和我關係最鐵的好朋友小麗借,小麗卻說:“別想我借,我可沒有多餘的筆!‘我聽出來了,說話的語氣中表現了強烈的不滿。我心想什麼患難見真情,好朋友都不幫忙,哼,以後都不理她了!’我非常生氣,於是,我坐在位子上悶聲氣,這時坐在我身後的王小紅看到我這個樣子,連忙問我:“你怎麼了”?我一句也不說,她見我不說話,就去問小明,小明說;她鋼筆沒墨水了,沒人借她墨水’.聽了小明的一番話,王小紅二話沒說就把鋼筆放在我的桌子上,並說“快做試卷吧!不然的話就做不完了。”我聽了后,連忙說:“謝謝你。”“不客氣”。 

  通過這件事,我更覺得王小紅是我們身邊的“活雷鋒”了。她樂於助人,還熱愛集體,團結同學,她是我們最敬佩的人 

  東關小學 

  6.1 

  陳晗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