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生關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生關玉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周一是最灰暗的一天!”關玉看完《男生賈里》后就一直說這句話,還連連稱讚:“說得真對啊!” 

  男生關玉是一樂天派。他長得瘦弱,體育又不好,像一棵隨風搖晃的豆芽菜。他的學習成績不突出,但他有個響亮的名字:關玉(羽)。為此,關玉在班裡一點兒也不自卑,有時,還很得意地跟同學開玩笑。他經常在別的同學不注意時,猛拍別人的桌子:“嘿!小子,我是關羽!”但結果總是人家朝他捅一拳,可他還是笑嘻嘻。關玉和班主任老師是死對頭,雖然他們的姓一樣,聽起來像一家人,可是,偏偏關老師不喜歡成績差的同學。關老師高度近視,即使戴上啤酒瓶底那麼厚的眼鏡無濟於事。關老師的記性也不好,經常忘記同學的名字,在上課提問時經常以形容同學相貌的方法來點名,這使關玉丟盡了臉。有一次,關玉下課時開同學的玩笑,眼睛被捅了一拳,恰巧上課時關老師提問,想叫關玉回答,可又忘了他的名字,便說:“後面那個熊貓眼回答。”關玉不情願地站了起來,心裡很不服氣:哼!你才是熊貓眼呢!兩個“酒瓶底”那麼臟,多像熊貓眼哪!他見同學們都在笑,感覺像是被狠狠地羞辱了一番,便開始討厭關老師了。 

  今天是周一,發生了一件誰都不高興的事,正跟關玉說的一樣。 

  事情得從早上說起: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關老師以為全班同學都在抓緊複習。誰知,第一節課他考同學同學們一些簡單問題,同學們便答不上來。關老師怒髮衝冠,氣急敗壞地說:“我讓你們複習,你們卻不複習!好吧!既然你們都認為自己能考100分,那期末考試就提前到明天!”說完,氣呼呼地走了,留下了一幫哇哇叫的同學。 

  關玉是同學中最傷心的人。平時,你一點兒也沒感覺到自己的成績差。可是,最近,關玉意識到了,因為爸爸這幾天總是對他說:“你期末考試要是不及格,我就扒了你的皮,抽了你的筋!”一句話,把關玉嚇得半死,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着,被折磨得不成人樣。所以,今天聽老師這麼一說,就比誰都急。“我從現在開始就要抓緊複習!”關玉一邊哭一邊自言自語,淚水流進嘴裡,加上他今天早上多吃了鹹菜,一下子從座位上跳起來,一邊跳一這叫:“咸死我啦!咸死我啦!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晚上,關玉趴在自己的書桌上埋頭苦幹,大汗淋漓,”三九“天彷彿變成了”三伏“天。爸爸經過關玉的房間時,看見關玉這麼努力,還以為他在鑽研電腦遊戲呢! 

  期末考試結束了,關玉的成績不可思議:100分。同學、老師、家長都大跌眼睛。 

  關玉在不知道成績之前,受好奇心的驅使,偷喝了爸爸的烈性啤酒,不僅嘔了三天三夜,連看東西都是雙的。他暗自感嘆:幸好爸媽不在家,否則我屁股准開花!發成績冊那天,他看了看自己的成績,竟撲在桌上大哭起來,說:”唉,我竟然只考了10分,我該怎麼辦呢?“原來,他以為自己酒還沒醒,直到現在看東西還是雙的。旁邊好心的同學說:”怎麼會是10分呢?明明是100啊!關玉似信非信,回到家后拿着爸爸的大眼鏡盯着成績冊左看右看,還是不相信自己考了100分。他又把爸爸的眼鏡套上媽媽的眼鏡,再仔細看了看,才相信自己考了100分。其實,他不知道,兩個不同度數的眼鏡套在一起,會更看不清楚的。 

  關玉為自己考了100分的事整整高興了三天三夜…… 

  關老師可不同,他為了看清關玉是不是考了100分,把那副鑲金邊的“酒瓶底跌碎了,那可是花5000元買來的啊!關老師為此紅了三天眼圈。  

您正在瀏覽: 男生關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生關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