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綻放於心頭的百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於心頭的百合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也過,雨也走,只要她能將我掛心頭。——題記

  那日,我路過花店,耳邊響起”你記得百合象徵什麼嗎?”腦海中立即顯示出她,與她的依偎,忽一轉身,就見到一位佳麗在微風中等待着,風牽起她的衣角,隨風舞動着花中仙子——百合。

  風吹,花萌出

  “這道題是……””不對,是這樣……””不對,我說得對……”我們吵得面紅耳赤,縱然風悄悄吹來,原本紅潤的唇早已如乾涸百年的河,出現了硅裂,眼睜得大大的,彷彿要把對方吞入肚中,”噗呲”突然,她笑了,笑得如此燦爛,好象剛剛一切都發生在夢裡,彎着腰大笑着,指着那道題……”奧”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她抄錯了數字,”嘿嘿”我會心一笑,心中的百合萌出花蕾。

  雨落,花滋長

  天空不知何時蒙上黑幕,正在上體育課的我頓時感到不知所措,思緒飄向遠方……”滴答””滴答”當我感到它的存在時,雨點已無情並瀟洒地降了下來,手指處傳來溫暖,沿着曲線包圍了我的手,柔聲道:”沒事,我陪你!”在雨簾下,我們肩並肩,手牽手一起走……

  熱流傳,花綻放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一下下鍵盤聲響亮而又急促,眼睛一刻不曾離開屏幕,生怕眨眼間會錯過她的話,”你想要小豬還是小熊啊?”我楞住了,一時間,竟忘了回答,”這是給我的禮物嗎?”我一聲驚呼”快說,我在選呢!”我在一番思想鬥爭之後,做了決擇。”我回去就找你……”頓時,我感到這涼涼的鍵盤好象有了溫度,透過我的手指,轉入心中,擁照了我的百合,靜悄悄地開着,綻放出最燦爛的一面……

  轉眼之間,我們已相處兩方,但我仍記着你,掛着你,將你放在心頭。看!這手中捧着的白百合,多像你啊,彷彿又見你在那風中靜靜等待着我,任風拉扯你的衣角……

  煙台理工高一:葉秀蕾

您正在瀏覽: 綻放於心頭的百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於心頭的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