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躍(圖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躍(圖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飛躍(圖文) 標籤:飛躍作文

</A> 21世紀,這個不平凡的時代, 國家富裕了,設備先進了, 多少人的腰包鼓了, 世界不再充滿純真, 到處都是火藥味,  今天,倫敦爆炸,明天,伊拉克爆炸, 後天呢?不知又是何方爆炸, 死傷的人民無數, 從夏娃和亞當這兩個地地道道的原始人, 到21世紀的現代化, 究竟發生了多大的轉變, 世界不斷的死人,幾乎每隔一秒就有人死亡, 這,這,這是多麼可怕的事,  純真的夏娃,善良的亞當, 你們的魂魄,你們的本質,將飛往何方? 勾心鬥角,暗算, 難道這是我們中華民族5000年的美好品質嗎? 不,不是,曾經,我們的品質受外國人稱讚, 曾經,我們的品質聞名四海, 曾經……  這一切的一切,就灰飛煙滅了? 振作起來吧!不要讓別人瞧不起, 不要丟了我們5000年中華民族攢下來的美德!

您正在瀏覽: 飛躍(圖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躍(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