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躍牛津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躍牛津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飛躍牛津夢 標籤:飛躍作文

  我的夢想,是能在未來的六年,突破牛津大學。

  其實在有這個完整的夢想以前,我也多次問過自己:這個夢想靠不靠譜?因為首先的問題就是我能不能堅持下來?

  我曾經看過牛津大學的畢業禮。而在行畢業禮的大堂外,有一個人在圍觀。我看不清他的面貌,但我想:”我的未來是站在這兒看的人?還是在大堂里看的人?”

  在小學時,總是覺得自己英語還算不錯。但在我進入了初中后。才知道英語不只是背單詞、寫單詞那麼簡單。還有最主要的是發音。我的英語發音在沒接收過學習的時候,發出來都會讓老外以為我在說俄語。在我去了有外教的英語學校時,讓我上台說一句簡單的英語,說什麼都行,但我就是支支吾吾說不出來。好不容易擠出一句,還是半中文的。

  要想去牛津,首先得學好英語。其實語言講究的是標準發音和規範書寫及對語言文字的準確認知,這是我總結的。不然即使到了英國,也是瞎子、聾子、啞巴,無法和人正常交流。

  學習語言其實是個考驗人的耐心的東西。我在學習英語時,先學音標。清輔音、濁輔音、單元音、雙元音真是讓人頭疼。第一天學習時,我想過放棄。但又想到我對自己去牛津的承諾,就告訴自己:三天,就堅持三天。就這樣,我從每一個三天堅持到了今天。

  我為自己謀划好了未來:如果我進了牛津,那我就完成了夢想。我要選擇文學系,寫出屬於我的作品。

  本年,成都四中的一名學姐進入了牛津。我大受鼓勵,想: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就不行?都是同樣的結構,我們都是一樣的,都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

  飛越了牛津夢,就是飛越了自己的夢,播種了自己的夢,就要為它澆水、施肥,不能讓它還在土壤中時,就死去了。因為,它的未來可是一棵參天大樹!

  初一:王婧媛

您正在瀏覽: 飛躍牛津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躍牛津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