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瞬間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的感動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們會經歷一些感動,隨着時間之河的沖洗,有些已淡然,有些已消逝,而有些卻歷久彌新。 

 “小浩,小浩……”一聲聲急促又洪亮的聲音將我從睡夢中吵醒,一陣陣輕風隨着門縫吹進來,涼涼的,於是我拽了拽被角,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的。“小浩……”聲音仍在繼續,我有些生氣,誰一大清早就在宿舍來找孩子?真是有病! 我無奈的睜開了朦朧的睡眼,望了望窗外,天還未亮,幾顆調皮的小星星還零零散散的掛在上面,十分的美麗。但這樣的背景前卻站着一位衣衫單薄,頭髮凌亂的婦女,尤其是她手提的那個黑色的,十分舊的公文包顯得異常寒酸。 

 看來是不達目的不罷休了,她已站在門口將近五分鐘了,宿舍的人大多數都醒來了,個個都發出不滿的埋怨聲,但是沒人搭理她,我有點不耐煩了,對她說:“阿姨,這裡是五年級宿舍,才換的新寢室,你說的‘小浩’我們都不認識。”“啊,換寢室了?”她似乎很驚訝,也有些不知所措。“噢,換寢室了,不好意思啊。”她嘟嚷着,從她的臉上隱約看得出一絲絲茫然,她走了,望着她離去的背影,我突然有些心酸的感覺,但很快,我又進入了夢鄉。 

 我們起來后,走在去食堂的路上,時間還早,四周都很靜,我朋友說:“你說她是誰啊?這麼早就來找孩子,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聽了這句話,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心裡很不是滋味。在路上,我一直在想,如果我能耐心的向她解釋,熱情的告訴她,心裡也許會比現在舒服些吧! 

 吃飯時,我又瞧見了她,她正在和一個小男孩講話,那大概是她的“小浩”吧!怎麼才找到他?難道一整個早上她一直徘徊在宿舍樓?突然,眼前彷彿又出現了她佝僂着身子,在一層層宿舍樓間一聲聲呼喚着“小浩”的情景……這時,我的眼睛濕潤了,心也彷彿被淚水融化了…… 

 沒有山崩地裂,沒有驚天動地,甚至沒有離奇的情節,可是那個背影在那天早晨卻深深觸動了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