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些難忘的事,讓自己難忘的事有許許多多,有的是美好的,有的是令人感動的……但是那件不光彩的事更讓我記憶猶新,每日當想起那件事,我就不斷地譴責自己。 

  那件事發生在放學的時候。那天放學,我到車棚牽自行車,發現天空烏雲密布頓時響了一聲悶雷。我皺皺眉頭,心想:糟糕,肯定要下雨了,快回家吧,要不就成“落湯雞”嘍!我騎上自行車急忙往家趕。忽然,一陣風吹來,灰塵飛進了我的眼睛,我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地看見了一個小女孩在前面,我急忙剎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小女孩已坐在路中央,手裡的東西灑了一地,她“哇哇”地哭了起來。我心裡忐忑不安,看了看四周,我發現一個人也沒有,我放下心來。氣急敗壞地指着小女孩的腦門破口大罵:“你這小不點走路不長眼睛啊,幹嗎擋我的路,活該都怪你……”我心想:趁現在沒人,還是溜之大吉吧!生的被人發現了惹麻煩。回家后,我心情非常沉重,頭腦里都是撞到人的那一幕。我心想:衣服破了,一針不補以後就十針難縫,做錯事時,不及時改正,以後就後患無窮。急忙跑到撞到小女孩的地方,可她已經走了。這時,天上又下了雨點,心想:我為什麼要迴避,難道我是弱者?因為老師說,對錯誤採取迴避的態度是弱者的表現,因為她害怕改正錯誤的艱難。 

  每當聽到老師說的這句話,我就想起那件不光彩的事,並譴責自己那不道德行為。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