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淚 標籤:星淚作文

  傷心是什麼是一瞬間的星淚,雖然只是一瞬間但彷彿是在沿續的極光,讓我無助,讓我難過,讓我淚流滿面。

  為什麼總那麼容易傷心而又難過;我喜歡把自己的一切都變成煙花放射給天空,讓它瞬間帶走我全部的累到了晚上把它交給星星去處理;我喜歡把我的傷心放在紅色的楓葉上,讓它隨風而擲;我同樣喜歡把我的傷心交給

  我並不堅強,但卻假裝很堅強,因為孤單從來不會離我而去。所以就是因為沒有依靠,我就好珍惜手中隨時都會溜走的快樂、難過傷心。只是好想好想閉上眼睛去感受夢裡的自由可彷彿再大的掙扎也擺脫不了沉重的包袱,我彷彿背負着所有人的使命,就是因為這樣我總是一個人承受所有的一切,儘管很辛苦但我卻對每個人都說沒關係,卻獨自哭泣、獨自難過。

  儘管無數次的被丟棄,只是想告訴全世界我可以什麼都不要但請不要傷我因為我只是想做一個勇敢的不倒翁而已。

  被愛是幸福的但我卻沒有權利被愛包圍,儘管無數次的笑何時都在笑,何事都在笑可卻忘記告訴全世界其實笑着流淚最痛。

您正在瀏覽: 星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