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淚(5)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淚(5)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等星星出去后,我躡手躡腳地跟了上去。“會有什麼事呢……”我一邊走一邊想着。 

  早晨的櫻花山罩着一層薄薄的霧,朵朵櫻花上沾着一滴滴露珠,我看到了鎂和星星,為了不讓她們發現,我藏在了一大片櫻花樹後面觀察着她們。“星星,你很守時哦!”鎂冷笑着說。 

  “廢話少說……你找我來究竟有什麼事!”星星不耐煩地說著。 

  “當然是和你來一場驚天動地的決鬥啦!你猜不出來么?” 

  “我是不想和你進行什麼所謂的無聊決鬥的,不過你如果非要和我決鬥的話我也無所謂了,只要能讓你死心,不再干擾我。”星星一臉平靜地說。 

  “你的紅岩魔法……和我的水赤魔法……也該一決勝負了吧!”鎂的目光像鷹一樣尖銳。 

  兩人沉默了一會兒,突然,我覺得眼前有一道金光和一道白光同時一閃,頓時覺得睜不開眼了,但還是能聽到她們的打鬥聲。以及一片刷拉刷拉的聲音——那是櫻花掉落的聲音。 

  許久,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那道金光和白光仍然有,但沒有原來那麼強烈了。她們打鬥得十分激烈,但卻不分勝負。她們就這樣一直打着,我有點疲倦。突然,星星所發出的白光增加了很多,顯然,金光比較弱了。過了許久,突然,星星飛快地向後退了幾步,停了下來,鎂一愣,也停了下來。我看得很清楚,鎂受傷了。 

  “為什麼停了?不是決鬥嗎?決鬥就應該只能有一個人能存活啊……”鎂低着頭,苦笑着說。 

  許久,她抬起頭,“星星,我輸了,但是還是謝謝你和我進行這場決鬥,很無聊的決鬥……”她吐了一口血,“但成者為王,敗者為寇,我輸了,就沒有顏面再活在這個世界上。再見了,星星……”說完,她猛地一轉身,在後面,是萬丈懸崖,她看了看星星,笑了笑,跳了下去…… 

  星星衝過去,抓住她的手,“鎂……別跳啊!不要衝動啊……你支持一會兒,我拉你上來……” 

  鎂並沒有想上去的意思,她拚命地想掙脫星星的手,“別拉我……只有到了那個世界……我才能重新開始……” 

  星星向前挪了一點,大喊着:“別做傻事啊……你上來再慢慢說啊……” 

  “不!讓我跳下去!”鎂也大聲喊着,她用力地掙扎着。 

  鎂用盡全身的力氣,終於快要掙脫出星星的手了,“再見了!星星……”她微笑着。 

  星星想用最後的機會拉住鎂,沒想到自己一不留神,也和鎂一起跌落下了懸崖…… 

  “啊……”那是星星的聲音,幾乎,在星星掉下去的那一刻,我沖了出來,但是太晚了……空中回蕩着鎂的聲音,“為什麼……” 

  決鬥時殘留的血跡,染紅了櫻花美麗的花瓣……然而,血還在,人卻離去了……一顆很涼很涼的水滴從我眼角邊流下來,不,那是淚吧?星星,你要的淚水,悲哀的淚水……我緊緊握着它,雖然我很清楚眼淚一握就會化成水……半晌,我張開手心,什麼?!眼淚沒有化!它就像一顆晶瑩的珍珠,靜靜地躺在我的手心裡…… 

  “星星,你不會死的,我相信你不會死的……我替你保存這滴眼淚……”我輕喃。 

  太陽升起來了,很溫暖,曙光照在我離去的背影上,一個憂傷的背影上……

您正在瀏覽: 星星淚(5)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淚(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