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星淚(4)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淚(4)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好不容易把老師布置給我的任務做完了,第一件事就是去醫院看星星。星星,她怎麼樣了呢? 

  等我來到醫院,一推開星星病房的門,還沒來得及喊她的名字,只見眼前一個女孩子正幫星星削蘋果吃。那女孩看起來和星星差不多大,長得很漂亮,一頭飄逸的長發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你是?”我一邊打量着她一邊問。 

  “哦,我是星星的朋友,我叫鎂。你應該也知道,星星是……和你們不一樣的,不過我和星星一樣,都是……懂了嗎?” 

  “知道了,那你特意來這裡幹什麼?照顧星星?” 

  “呃……算是吧。”鎂遲疑了一下。 

  “咳咳……咳咳咳……”星星的咳嗽聲打斷了我們的談話,“小優,你來了啊——鎂?!”星星顯然很吃驚,“你……你怎麼來了?” 

  “呵呵,我來看看我們天使國里最受矚目的星星呀,怎麼,不歡迎么?” 

  “鎂,我警告你,我這次不是來玩的,你也知道,我有正經事,希望你別干擾我,行么?” 

  “我怎麼敢呢?要知道,從小到大,在別人眼裡你永遠是公主,而我,只是一隻醜小鴨,醜小鴨是不能去干擾公主的,否則後果大家不是都很清楚么?但你要知道,那是小時侯的事了,現在我可以像你一樣驕傲。我來的目的,就是奪回屬於我的驕傲和你所要得到的,我都要,我要讓你知道我並不是一個小小的配角!” 

  “鎂,這麼多年了,你還是沒變,小時侯你就對我不滿,沒想到現在依舊是這樣,看來,我非得與你正面為敵么?” 

  “說是敵人呢,恐怕太難聽了點,你可以把這看作一場遊戲,最後的贏家是誰,我們都不知道,因為,這場遊戲才剛剛開始。”鎂冷笑着說。 

  我在一旁聽了很久,也略知一二了,看來,鎂就是衝著星星來的,至於她們說的遊戲……難道,今後的生活中,鎂會不斷發起她的干擾么?或者說是,進攻?那一切不是都會亂掉嗎……我該怎麼辦…… 

  鎂的一句話打斷了我的沉思,“星星,明天上午我在櫻花山等你,不見不散哦……”鎂的話里有點敵意。 

  “好,不見不散……” 

  鎂一走,我就問星星到底怎麼回事,星星笑了笑,說:“小優,明天是周末,你要乖乖地待在家裡哦!不要亂跑。明天我有事出去下,很快就回來了。” 

  “不要!你不要走!我知道你要去見鎂,那很危險,你不要去!”我很緊張地說。 

  “嘿嘿,你神經過敏啊,我又不是要去死,等我的好消息啦,乖哦!”星星打了我的頭一下。 

  星星先去睡覺了,可我怎麼也睡不着。明天,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星星和鎂之間,是否會有個了斷?還是像鎂所說的,這場遊戲,才剛剛開始?

您正在瀏覽: 星星淚(4)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淚(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