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紅楓遍地的深秋,漫步在蕭瑟的秋風裡,飄落下一片思念的紅葉。我又不禁想起了他呵,忘不了他——我的哥哥。 

  哥哥住在美麗的江蘇。小時候,我還經常與他往來,但記憶不深。長大了,卻不與他多次來來往往,但卻忘不了他。 

  忘不了他,忘不了他沐浴春風的快樂。去看望他,他經常笑着伴我玩耍。我還是那麼喜歡他種的花草,因為,有他的氣息。仍然那麼喜歡門口的那架鞦韆,因為,他總是輕輕地推着我搖晃。 

  忘不了他,忘不了他的勤奮與優秀。他學習極好,老師布置的作業他總能提前並優秀地完成。去年的中考,他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省長中。他得知識淵博。每次我帶着一肚子的問題去找他,他都會一一解答。喜歡他坐在平坦的樓頂上陪我看星星。他組裝好天文望遠鏡,告訴我銀河的燦爛。心中一一的謎團都被他解開。因為他,我看到了星星的耀眼。偶爾偷偷望他一眼,皎潔的月光照在他臉上,平靜而安詳。 

  忘不了他,忘不了他音樂的天賦。彈得一手好鋼琴的他早已考過十級並開始自己作曲。不僅如此,他還會吹薩克斯、長笛、口琴、黑管。特別喜歡聽他的鋼琴音,因為,是他在演奏他譜的曲,動聽而美妙。他還有一副好嗓子。每每我不開心了,他都會哄我、安慰我。這時,最希望能聽到他唱歌。當他唱起那首天真歡快的“小白駒”,聽着他的聲音,我便會在歌聲中化解自己的煩惱。喜歡聽他唱歌,因為那是他的聲音。 

  忘不了他,忘不了…… 

  又一片葉子落下,打斷了我飄飄揚揚的思緒。他真是一個完美的哥哥。忘不了他呵,忘不了他。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