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忘不了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哦!一看到我倆的合影,看到那張天真的笑臉,就讓我想起了她——鍾子璇。

  鍾子璇是我三年級去憑祥旅遊時認識的好朋友。我和她在一起發生的每一件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呢!

  那年暑假,我們一家三口受鍾子璇一家的邀請,去憑祥旅遊。因為鍾子璇的媽媽和我媽媽是同學,所以我就認識了她。

  我第一次見到鍾子璇時,她正穿着旱冰鞋在操場上溜冰呢,瞧她的姿勢、速度,那可是一流水平。看得我心裡痒痒的,馬上讓她教我,她答應了。她帶我來到一塊空地,神秘地說:“我要教你啦,你可不能哭鼻子哦。”我心想,能溜冰我高興還來不及呢,怎麼會哭呢?就一口答應:“行!”

  鍾子璇遞給我一隻溜冰鞋,說:“先穿一隻溜冰鞋滑。”我穿上鞋子,小心翼翼地滑了一下,哈!很容易嘛!這一關順利通過了。可穿着一雙旱冰鞋就不好玩了,我才站起來,“啪!”摔了一個四腳朝天,好慘呀!我差點兒哭了,這時,我總算明白剛才鍾子璇說的是什麼意思了。我齜牙裂嘴地掙扎着爬起來,鍾子璇忙扶着我一步一步慢慢滑,一圈,二圈……突然她鬆開手,咦,我居然不摔跤了,哈哈!真有意思!

  我和鍾子璇就這樣快快樂樂地玩了三天。第四天,我要走了,她送給我一個水晶玻璃,上面刻着“勿忘我”,並用一個精美的盒子裝着,上面扎着一個粉色的蝴蝶結,我緊緊地抱着禮物,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一晃一年過去了,不知道鍾子璇長高了沒有,長胖了沒有?如果有機會,我一定還去看看她。

  江西撫州宜黃縣宜黃二中初一:李文超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