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水滸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水滸傳》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這幾天不知怎麼,連最愛的電腦遊戲也沒玩了,竟戀上了平生最厭的書。大家別誤會,我沒變成小書蟲——什麼書都看。而是單單迷上了《水滸傳》。

  想必一百八位好漢大家都熟悉吧,也一定會有崇拜的好漢吧。我最崇拜的是李逵。

  我想起“黑旋風斗浪里白跳”那一回便氣不過,我的偶像竟被張順打得好慘,又因為張順後面的一席話,使張順也成了我的‘嘔’像。什麼“黑旋風沂嶺殺四虎”,“李逵打死殷天錫”還有……只要有他英勇奮戰的身影,我就會更加仔細的看。

  不僅他的武功我很欣賞,他的性格我也喜歡。敢說敢做。直率不俱惡勢力,路見不平。拔“斧”相助。

  但我還從中看到貞忠報國的宋江,智勇雙全的盧俊義、法術高強的公孫勝……

  令人稱讚的好漢也是一些小人逼出來的。高俅、蔡京等人不知逼死多少百姓。也正是他們逼出了梁山一百單八將,我十分痛恨他們。

  《水滸傳》里人的形象都躍然於紙上。是一本值得看的小說。

 

  常林中學初一:劉雨鋒

您正在瀏覽: 讀《水滸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水滸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