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妹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妹妹,我是第一次這樣叫她的。以前在家裡都是叫她的名字,或者是蚊子。她出生的那一天,我也在門外默默地等待。等待着那個從天上送下來的天使。‘哇哇’的哭叫聲,連綿不斷的起伏。真是讓我煩得閉上眼睛。以來讓我這位帥哥清靜清靜。 

  她的出生,讓我的生活徹徹底底的搞亂了。有時候,小姨和我媽要出去給她買好吃的。就叫我來帶她。帶她,搞笑!她這個小魔頭,我可一點都不敢帶呀。上次還把我的手臂弄得摔了個傷疤呢!實話說,有她在。生活的樂趣還是有滴!的確。她在的時候,我媽不會管我。我想去哪兒就去哪兒。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也省得聽我媽的優雅品格法了。(哦嘿嘿。我媽是一位教室。有點嘮叨哈!) 

  她慢慢的長大了。大眼睛,挺鼻子,不大不小的嘴巴,濃黑的眉毛,加上這潤白的皮膚。簡直一個活脫脫的美女嘛!嘿嘿,以後,帶她出去玩。也給哥哥我爭光哈!奇怪的是,她第一次說話。竟然喊得是我的名字。驚訝,汗顏! 

  當她二年級的時候。那次我生日。我帶着她去參加我我們班給我組織的生日Party。她最特甜。一進包廂,就一股洋聲的喊了一聲:“哈羅!”我們班的同學更是給她一個最好的回應。真是。遇見我的時候,也沒見着這樣大的回應呀!看來我妹的人緣真是旺啊!沒到多久,她便熟悉了我們班的各個同學。各個是要搶着抱。真是把我妹給累着了。 

  不錯!我妹跟我出去的時候。路人的回頭率更高。這簡直是帥哥與美女搭配的絕妙方法呀!只可惜,她是我妹! 

  我現在初一了。放學有時比較晚。特別是冬天。有時候,放學的時候,都已經天黑了。我妹自告奮勇。來接我。搞得我面子都沒有了。不過,有她陪着,還是蠻開心的。還記得上次,她帶着我最喜歡的壽司來接我。我和幾個哥們出來。她跑着過來,對我說:“哥,諾。這是你最喜歡的壽司。”剛說完,我那幾個哥們都已經收拾這盤美味的佳肴了。給我倒是一盤殘雲風虛。搞得我肚子‘咕咕’的叫起來了,特尷尬! 

  妹妹長大了。在他們班裡也算是個佼佼者。學習優秀,長得俏麗,只不過有一點跟我一樣,喜歡玩。不過,我們倆玩呢,玩得很刺激,要有創新。不會總玩着那個老掉牙的遊戲滴。但從不耽誤學習。從玩中學習到知識。這是我最敬愛的老媽說的。 

  所以。沒經過我妹的允許,把這篇文,給投了。想必,她應該、、、、不會生氣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