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怪脾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脾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烏龜有着一種常人摸不透的怪脾氣,總是喜歡玩一些小聰明,小計謀!而且玩起來瘋的很!這隻烏龜的名字叫“玩聰龜”,意思是會玩小聰明,小計謀的烏龜。 

 我剛把這隻烏龜買回家的時候,愛不釋手,像痴人說夢一樣對它說:“小烏龜呀小烏龜,你現在是我的小寵物了,我一定會把你照顧的好好的,不會傷害你的!”我剛說完,就用手摸了一下小烏龜的頭,沒想到的是,它好像非常生氣似地,反過來咬了我一口,我發揮我的想象里一想:這隻小烏龜的腦袋肯定跟老虎的屁股一樣,都摸不得……突然,這隻小烏龜又咬了我一口,我立刻把小烏龜放在魚缸里,怕它又咬我一口! 

 它還有一個讓人永遠摸不出來的習慣——要等你走了后在吃食物!這也是我買了這隻烏龜的第二周才發現的。那一次,我想看看它是怎麼吃東西的,就把一塊肉放在缸里,看看,沒想到它就是不吃,一直盯着這塊肉,我把肉移到它嘴前,它還是不吃。老媽又叫我去幫忙了,我不得不放棄觀察。等我再回來時,那塊肉已經不見了,消失了,我才知道它是在別人在的時候不吃,別人走了之後才吃。有一次,我想看看它的表演,就把肉放在魚缸外,讓它想辦法吃到。它三下五除二的爬了出來,把肉叼在嘴裡,愣是爬了進去! 

 這就是我的“怪脾氣”,這就是我的小開心果。它常常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做出一些搞笑的動作,讓我開心起來,也經常在我開心的時候做哪些搞笑的動作,它讓我的生活更充實,更愉快!

您正在瀏覽: “怪脾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脾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