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西瓜子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子歷險記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炎熱的夏日裡,在滾燙的土地上卧着一些生氣勃勃的大西瓜。在這片西瓜地中有一個特別大的西瓜,這個大西瓜的肚中有一粒西瓜籽——“墨泉”正在睡覺。

  一個口乾舌燥的過路人路過瓜地,看瓜人請他吃西瓜。看瓜人把西瓜拿過來,墨泉正在熟睡中,只聽得“砰”的一聲,眼前的黑色世界消失了,但還是有一個黑漆漆的大洞朝他飛來,這就開始了西瓜籽“墨泉”的神奇歷險之旅。

  “墨泉”迷迷糊糊地進了這個黑漆漆的大洞(口腔),先是躲過兩排潔白的大石頭(牙齒)的撞擊,落在了一條柔軟而富有彈性的大飛毯(舌)上。隨之,這條大飛毯開始不停地搖晃,把西瓜籽“墨泉”攪得頭昏腦花。剛剛安全下來,又有一大批“水(唾液)兵(唾液澱粉酶)”湧來,把“墨泉”身旁的夥伴圍了個水泄不通,也把“墨泉”團團圍住。一會兒,“墨泉”的夥伴便有一部分被“水兵”分屍(分解)了,“墨泉”憑藉著自己堅硬的“鎧甲”突出了重圍,通過咽部進入了一個管道(食道),這條管道不停地蠕動着,把“墨泉”及同伴們送入了一個寬闊的區域(胃)。到了這裡,不可避免的,又有一些“水(胃液)兵(胃蛋白酶、鹽酸)”向他們圍來。這些水兵與在口腔里的雖然不盡相同,但是仍然將“墨泉”的一些夥伴“分屍”了。這個地方也開始“不安定”起來,把“墨泉”壓得有些透不過氣來。最終“墨泉”還是有驚無險地沖了出去,進入了一個狹長的管道(小腸),在這個管道中,“墨泉”又遇到了跟上幾次差不多的情形,“墨泉”有恃無恐地過去了。這個管道十分崎嶇,居然找不到一塊平坦的地方,到處都是凹凸不平的“山丘”。在不知不覺中,“墨泉”的夥伴們也神不知、鬼不覺地消失了,其他的“人”也多少受到了一些傷害,只有“墨泉”安好,沒有受到絲毫的傷害。“墨泉”走了一會兒,突然感覺地方又寬闊了很多,因為他們已經來到了一個新的地方(大腸)。在這個地方,“墨泉”他們沒有遇到前面那樣的阻擊,但是仍然有一些夥伴從“墨泉”的大隊伍中消失了,最後這個隊伍中的“成員”幾乎屈指可數了。“墨泉”和他的夥伴來到了這個地方的出口。由於以前已經有“人”到達了這裡,所以這個地方十分“阻塞”,“墨泉”只有先停下來,暫時終止他們的行程。

  “撲哧”地一聲悶響,“墨泉”和他的夥伴們從黑暗中跳了出來,回到了他“夢寐以求”的地方……

  但是他的旅程並未終止……

  初一:295102150

您正在瀏覽: 西瓜子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子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