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忘的角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角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最後一隻大雁飛走,當樹上的最後一片葉子變黃時,秋天來了。今年的秋天來得有些晚。潔是最喜歡秋天的,一如喜歡天空的藍色。她現在已經是中學生了。

  潔剛來到這所學校時,對這裡的一切充滿了好奇。潔就對着樹葉發誓,一定要好好闖一闖,干出自己的一番事業。第一節課,給潔留下印象最深的是班主任的那雙眼睛,銳利中帶着慈祥。那天,她的座位被安排在第一排。

  轉眼間,已是深秋了。潔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個子矮,卻被安排到了第五排。她還發現,班主任的眼神里,已不再慈祥了。取而代之的,似乎是對她的極度厭惡。潔自己也沒想到,一次月考的失利,竟使她得到這種待遇。可她還想努力,就像一隻掉隊的小燕子,在努力拍打翅膀,希望趕上大部隊。

  又一個秋天來臨了。可潔已不像以前那樣,喜歡飄零的黃葉了。她對光禿禿的枝椏充滿仇恨。現在說起潔,誰也不會再想起當年那個充滿朝氣充滿期待的神情。潔現在坐在角落,雖說還是班裡的一員,但誰也不會在乎她的存在,就像是她生活在真空中,完全被隔離了。她已經對上課失去了興趣,她也明白,黑板上的字已沒有絲毫的活力。上課,發言,完全是尖子生的專利;她還發現,老師的眼神早已不再向這邊移來,甚至連一點可憐的餘光也沒有。是的,這個角落太黑暗了,“春風不度玉門關”嘛。這個地方,就像被孫悟空的金箍棒畫了個圈,完全被隔絕,完全被遺忘了。彷彿這裡是雷池,所有的老師都不再越雷池半步。潔徹底失望了。

  又是一個秋天。潔一個人在布滿落葉的小徑上徘徊。天空依然是藍的,可潔就像一隻斷了翅膀的鳥,想飛,卻再也飛不起來……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角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