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忘的角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角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着當一切停了下來不在動時,我們又會怎麼樣?我記得在某年某日,我們一起歡笑;某天某時我們一起

  哭泣。

  回想,我與以前的我的故事,許多心情,好的壞的,不曾被回憶,憧憬我的未來,幸福一直延續。

  曾經的我,一個童真而又志氣的我,當我相信世上有一個上帝時,我不斷的祈禱。我這才知道這是一個純真的

  夢,沒有任何人想去破壞它的美麗、純潔與安靜。

  當日落西山的時候,我常會透過窗戶,讓人欣賞被樹杈割得支離破碎的夕陽,殘美。偶爾艷陽天時,射在樹杈

  后的天空,有一種莫名的孤獨惆悵的感覺。

  “秋水無痕,聆聽落葉的情愫。紅塵往事,呢喃起漣漪無數。星空無語,奢望燦爛的孤獨。明月黃昏,偏偏不在少年路。如果能回到以前,錯過的花開,是不是依然美麗如初。”

  悲傷的旋律在空曠的房間內回蕩。也許我們不能回到過去,但我們能懷念過去。我總是以仰望的姿勢去懷念

  過去,我的生命已走過13年了,確切的說是12年223天了,我覺得很快樂。

  落莫的城市,夜晚的燈火點點斑斕,襯托的又是一個個孤寂的身影。夜空是一個美麗的誘惑,會讓你凝視后

  遺忘正在長大的自己。

  燈已經熄了,月涼如水,洗滌着我的每一絲寂寞。掀開回憶,那些燦爛綻放的年華在記憶中沿着同一條經線,

  緩緩前行着。看不清,觸不到,讓我望塵不及。

  夢裡,不停地看到很多人。那些人,那些已經在我生命中走過的人。

  聚了,散了,譜寫成了我生命的色彩,留下了沒有記憶的痕迹。我們只是為了紀念,紀念,我們的青春,紀念

  屬於我們的童年。

  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後悔,沒有後悔所做的一切。我只是心疼,心痛為什麼沒能把握住生活中的那些色彩,而是

  一步步走向失憶的角落。

  那幾年發生了太多的故事,沒有人知道那些故事的背後隱藏了什麼,而那些冗長的未知又在預示什麼。記憶里

  的事物無時無刻在變幻,它們用不同的姿態忙碌着各自的行程,乖戾卻從不張揚,在它們之間穿梭着長長的列軌。

  列軌塵封的灰暗延伸出來,穿越了地平線,抵達了遺忘的角落。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角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