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忘的角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角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被遺忘比被冷落更為可怕更可悲更可憐! 

  冷落只是被忽視,被冷卻,被人給晾在一邊,不給予理睬不給予關懷。而遺忘卻是着實的被人給拋到九宵雲外,忘記它的存在,忽略它的感受,無視它的一切。遺忘比冷落更慘痛一些! 

  一個人無論他外表多麼的堅強但人總是怕孤獨怕寂寞的,一個人的世界是那麼的蒼白,失去了活力。人活着就不希望被遺忘被拋棄,誰都想證明自己的存在,找尋自身的重要性,誰都不願被忽略。當兩個很要好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告訴對方“你在我心裡是多麼的重要”,“你是我 的唯一”,“我會想你的,不會把你忘記”… 

  但當忙乎起來的時候總把對方冷落甚至遺忘,等對方責問起來的時候只會丟那麼句“我很忙,沒時間!”或是一句“對不起!” 

  其實你知道嗎,對方要的東西很簡單,一句簡單的問候就能給予他很多的溫暖,至少他會覺得你心裡有他的存在。我的一位室友曾跟我說過“之所以覺得冷,是因為曾經溫暖過…”既然給予過溫暖就別讓溫度流失,減退,繼續給予他光和熱吧!別把溫暖的感覺遺忘,重回到那冰冷的世界。要知道當“心”一但變涼變冷就很難再熱乎起來了!別吝嗇於你的語言,給予他關心吧,告訴他你沒把他遺忘,你依然惦記着他。但如果你做不到就別告訴他你還記着他! 

  我是否也被人遺忘在角落呢?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角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