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從一個充滿稚氣的頑童逐漸成長為一個朝氣蓬勃、意氣風發的少年。即將畢業升入中學,母校給了我太多太多,在離別之際,望着我成長的搖籃——母校,我不禁感慨萬干。校園生活對我來說就如同一個寶盒,裡面藏着許多珍寶,雖然有些已漸漸失去了光彩,但有一顆珍珠卻依然?d眼奪目……

  記得那一次,是慶祝“六一”節而舉辦的一場別開聲面的熒火晚會。舞台上,各色汽球點綴其間,五彩繽紛,真令人眼花了亂。隨着主持人激昂的聲音,晚會拉開了序幕。一個個節目精彩紛呈,笑聲、叫聲、掌聲連成一片,好不熱鬧!大家揮舞着熒光捧,彷彿成了閃爍着的點點繁星,與熊熊燃燒的篝火相輝映,照亮了被夜色籠罩着的大操場。輪到我們五年級表演的4個壓軸節目了。在唱歌時,表演前那一個個刻苦排練的日子,此刻早已成了美好的記憶,大家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演出中去了。由其是在唱《我們能不能不分手》時,隨着跳舞的同學充滿了活力動感的舞步,我思緒萬千。是啊,這首歌不正是表達了我們此時此刻的心聲嗎?我們最想說的是:“母校,我們能不能不分手!”一曲終了,全場滿堂喝彩,這是大家對我們畢業班學生的肯定,我怎能忘懷?

  最令人激動的是點火儀式。老師和少先隊代錶帶領着我們呼喊着口號,幾名精神抖擻的少先隊員開始了火炬傳接儀式,把晚會推向了高潮。火炬在夜色中熊熊燃燒着,映紅了每個人的臉龐,澎湃了每個人的心潮……聽着老師與同學高亢激昂的朗誦,我明白了革命火種需要一代代傳承下去……當音樂響起之際,大家踏着歡快的節奏,圍着熒火跳起了集體舞,有的兩個一夥,有的圍成個小圓圈……整個操場都被這種氣氛感染了,大家全都沸騰了,開始了狂歡……

  多麼難忘的夜晚啊!在我的記憶深處,這段美好的回憶,和着萬紫千紅的風情,如同一支澎湃的歌,時常在我的心中吟唱……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