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好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回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好的回憶 

  四天後即將邁入初中的大門,帶着些許留戀和不舍離開我的母校——渭河學校,難免會回想我幸福的小學生活,那是我美好的回憶。 

  6年中,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段經歷,每一聲感動,都讓我難以忘懷。如今,我們即將告別母校,一股眷戀之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

  母校——渭河學校,是我們的第二個家,他有大大的操場,上面有各種小草。小花,一面五星紅旗巍巍然的立在中間,那邊是教學樓,教學樓西南邊,有許多健身器材,是我們娛樂的天地。每年開運動會,操場都是我們的健身房,全校師生坐在看台上,有的寫加油稿,有的比賽,有的吃着東西在聊天,那是我們簡直就不像是在學校,而像在公園裡面玩耍。 

  瞧,下課了,同學們這邊看書,那邊遊戲,那邊還在那裡你追我打,竟有一些在打賭去推老師辦公室的門,這樣的 

下課場面真是熱鬧呀! 

  同學們不但互相友愛,還尊重老師。我們的田老師,康老師,俱老師更是令我們難忘。田老師知識豐富,值得我們尊敬;康老師平時凶一點,但是一心為著我們,放假時,深深的祝我們學習進步,考上好學校有好前途,讓我們愛上了這位嚴師(良師);俱老師是一位只帶了我們一年的一位英語老師,她幽默風趣,年輕美麗,對我們是好的不能說了,告別時我們深深的相互祝福,不禁淚流滿面。 

  小學時,我是一名文藝委員,我第一次上台演出時,好緊張,由於我刻苦辛勤的排練,終於將一個完美的節目班上舞台。以後我信心更大,表演了無數節目,被認可,心中快樂。 

  慢慢的,我當了許多幹部,一級比以及高,這是老師對我的信任,也是同學們對我的信任,否則我是不會當上幹部的!我對自己說,既然同學們都信任自己,那我就不能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還有老師對我的信任!但自己也要學習好,要給同學們樹立起榜樣,要樹立起一個班幹部的榜樣!

  美好的時光一去不復返,回想我們一起嬉戲,一起玩耍,一起努力的場面,眼淚沉重的打了下來。 

珍惜時光吧!把着美好的回憶珍藏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