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中國夢

  每個人都有夢想,但是夢想是無止境的,夢想不論大小。而我有一個中國夢——釣魚島快點回到祖國的懷抱吧!

  釣魚島本是中國的,但是卻落在魔鬼的爪牙里。而我們中國卻是一塊任人宰割的魚肉。難道我們中國就是不如日本嗎?不,不是,而是我們中國人沒有骨氣。現在的學生,家長累死累活的供我們上學,而有些人卻不好好學。這就是我們中國人沒有骨氣的原因之一。

  其次,中國小孩遇到困難只會求救不會面對困難,想解決困難的辦法,沒有自立的精神。而日本人的小孩卻與之相反。

  如果每個人每堂課聽進去那麼一點,中國的科技就會進步一點,如果每個人少買一些進口貨,那麼外國的產品就銷售的少得多。所以,我們的釣魚島就會很快的回到我們的祖國的懷抱,那麼那些爪牙也不會再猖狂。

  我的中國夢,我想也是大家的中國夢吧!那麼為了我們的中國夢,大家趕快為此做出行動吧!

  新疆烏魯木齊米東區第七十九中學初一:曦夢月兒——李鳳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