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金魚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金魚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可美麗了!有巨大的榕樹,有漂亮的長廊,有挺拔的青松,還有五顏六色的花朵。特別引人注目的是美麗的金魚池。 

  一走進校園的大門,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寬闊的大操場,大操場後面,便是美麗的金魚池了。 

  金魚池邊上放置着一圈五顏六色的花朵,有雞冠花,有菊花……微風拂過,花兒便搖晃起來,像一個個正在跳舞的小仙子。金魚池中央有一座大假山,大假山旁還立着一座小一點兒的假山。兩座假山靠在一起,像一個孩子依偎着媽媽似的。假山上那綠油油的植物,彷彿為假山披上了一件綠油油的衣服,這件衣服四季常綠,好看極了。金魚池裡還養着許多可愛的小金魚,它們大小不一,十分美麗。金魚池裡的魚真好看啊,個個姿態萬千,五顏六色: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白色的,有黑色的,還有花的;金魚池裡的金魚真可愛啊,有時還會搖搖擺擺地游來游去,彷彿在為我們展示金魚那奇特的舞蹈;金魚池裡的金魚真膽小啊,只要你輕觸水面,那幾隻小金魚就會立即躲回洞中,像一位害羞的小女孩躲在屋裡不肯出來。如果你不仔細尋找,就很難發現它們的身影。 

  我喜歡金魚池,但我更喜歡我們的校園,校園是我們生活學習的地方,那裡的一草一木,都讓人流連忘返,能在這麼美好的環境里生活和學習,是多麼的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金魚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金魚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