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舌尖上的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舌尖上的幸福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舌尖上的幸福

  從小到大,我每天最大的幸福就是放學回家后,坐在飯桌前和爸爸媽媽一塊兒吃上一頓簡單營養、香噴噴熱乎乎的飯菜。一邊吃着飯、一邊一家人隨意地聊着,溫馨寧和地得像一場夢,誰忍心打斷它呢?對我來說,此時,飯菜里流淌的是愛與幸福,這飯菜不僅溫暖着我的胃,也把我的心焐得熱乎乎的。

  共進晚飯,可能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可對於感性的人來講,就是幸福的時刻,濃濃的親情和飯菜的熱氣縈繞在一起。記得我的爸爸曾給我講過這樣一件事:有一次,他去縣城買書。帶着一大摞書回來的時候,天已經擦黑了,而我的爺爺奶奶卻還在守着一桌子飯菜,等著兒子回來吃飯。我爸爸在回憶時深情地講道:其實那天的飯菜很簡單,一盤子黃豆芽而已,最常見不過的吃食。可那樣一個普通而美好的夜晚,卻永遠留在了他的記憶中。

  是啊!一家人坐下來和和美美地吃頓外援,所帶來的快樂和幸福是實實在在的。手捧一碗飯,一邊細細地咀嚼,一邊聊着在學校里碰上的形形色色的事兒,既填飽了肚子,又將心中盛上了幸福,滿滿的。

  初一: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舌尖上的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舌尖上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