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街 標籤:老街作文

  在拍克其鎮的門前,有一條老街,在這裡,我讀過了幸福的童年。

  我請出的記得,這裡原來是個喧鬧,擁擠的居民區,一條長長的,七高八低的小巷,居住着六七十戶人家,整天有噪雜的聲音,沒有安靜的時刻。可是,在這裡的人都很團結,一方有難,四方幫助,人與人之間親親熱熱,這裡的人們相處和睦,尤其是晚上,串串門,拉拉家常情同一家,我小時候就生長在這樣的環境里,我愛這個地方,愛這裡善良的人們,因為這裡在我有小的心靈中留下了美好的記憶。

  不過現在你到老街去,再也找不長長的小巷,找不到擁擠的小屋了。一座座高樓而起,幽靜代替了喧鬧。在十幢大樓的中心,有二座大花壇,花壇里開着魅力的鮮花,長着嫩綠的小草。變了變了一切都變了,早晨人們騎着自行車,迎着第一縷晨光,奔向各自的工作崗位,去開始新的一天的勞作。環境變了,就連老姐小商店營業員的態度也變了。他們總是笑容滿面地接待顧客,顧客有什麼要求,他們盡量滿足,而且送貨上門呢!

  啊,老街!你變了,變得那麼可愛,高樓大夏顯示你的富有花草樹木增添了你的美麗,勤勞的人們使你感到自豪。

  新疆喀什地區莎車縣莎車縣拍克其鄉中學初一:地理胡馬爾

您正在瀏覽: 老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