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戰士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戰士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多少歲了嗎,我1000歲了。因為我是一個太空戰士,我在宇宙飄着。還有優秀的裝備敵人以來我一刀一個,我還是太空隊長。敵人大將來了,我一槍一刀一個火焰他就死了。敵人來了5000個小將,有3500是戰鬥精英。我讓我的阿波羅、蓋亞、宙思三位大將和五千普通精英就都把他們殺死了。哈哈,這還不是結局。還有一場千年大戰,他們出了1000大將、9000普通精英、1000高級精英。這場大戰我們戰鬥了500年,戰鬥結束后他們修練了500年。我們又打了一場,這是個結局戰。我們全軍出動了,他們也是。我們打的就剩我和阿波羅了,他們還有個老大和老2。我2幾個絕招他兩就死了。

  五年級:1050672901

您正在瀏覽: 太空戰士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