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田園風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園風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田園風光 

  山東省鄒平縣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五班 夏睿思 

  郵編:256200 

  鄉下人家,有一畝畝菜地,也有大棚。大棚里的蔬菜比沒在大棚里的長得快,而且種的方法也不一樣。大棚里的蔬菜不用常澆水,還要在種子上面鋪上一層塑料布。 

  鄉下人大多數種的小麥。小麥綠油油的,再加上無邊無際的田野,就像綠色的海洋。這“海洋”屬於鄉下人的,還屬於小蟲子和青蛙的,青蛙在麥田裡“呱呱”地叫着,好像在說:“我吃了一隻蟲子,我吃了一隻蟲子。” 

  我扒開一株小麥,我看到了沒有成熟的麥穗,它們綠綠的。沒扒開的時候,那個地方硬硬的、鼓鼓的。麥田旁邊有滿滿一層小草,純潔、嬌小、鮮亮;另一邊還有幾朵小花,白的、黃的、紫的、藍的,它們加在一起明亮奪目、神氣十足。麥蒿一叢一叢的,一棵棵都高出了麥子,頂上開着金黃色的花。 

  我們來看看果園吧!杏樹上長出了杏核兒大小的小杏,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綠色中夾着紅,每個小杏的表面上都長着一層細細的小絨毛。山楂樹上也結出了小小的花骨朵兒,綠色的花苞兒里露出星星點點的白色。楊樹上長出了又鮮又嫩的葉子。 

  一陣陣向晚的微風中帶着一點點麥香,我覺得嘴裡好像有一塊香口香糖,香香的,甜絲絲的。夕陽一點一點地落下,鄉下人有的在采香椿,有的在鬆土,有的在玩笑,有的在散步……構成了一幅與眾不同的畫面,名字叫《夕陽鄉下圖》。 

  指導教師:寧愛東 崔婷婷

您正在瀏覽: 田園風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