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dnf戰紀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nf戰紀2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dnf戰紀2 標籤:dnf作文 penfriend作文

“你是誰……” 

  我完全是無意識地問出這個問題。看得出來,他也是無意識地回答了我。 

  “我叫西嵐……” 

  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們被兩個健壯高大的男人從鐵籠里拉出來。腳上的鎖鏈被摘下,但是手上的鐵鏈卻一直保留着。在我面前,是一大片茂密的森林。那兩個男人帶着我和西嵐走上一條崎嶇的林間小路。大概過了一個小時,我看到了那座房子。 

  從大門門楣上裝飾的聖徽來看,那似乎是一座修道院,並不高大,但是卻散發出一種奇怪的莊嚴和肅穆——完全不同於我從前見過的任何修道院或教堂。這房子用灰白色的石頭砌成,有深紅的屋頂。然而知道現在,在我的記憶中,這座房子都是黑色的。 

  一路上由於恐懼,我和西嵐都沒有再說話,那兩個領着我們的男人也一言不發。當時我完全以一個13歲男孩的心態來看待發生在我身邊的一切。也就是說,我完全沒有自己的意識和想法,任憑周圍的一切操縱自己的命運。 

  一個年老的穿黑袍的女人把我們領進修道院里,給我們食物、乾淨的衣服和水。 

  然後她告訴我們,我們的生活,就要從此改變了。 

  “左手被卡贊侵入,只要發現的早,就還有希望得到救治。你們是幸運的孩子,我派出去的聖職者們在你們剛剛被卡贊侵入時就發現了你們。只要經過治療,你們有痊癒的希望。只不過你們失去的東西,就再也不能回來了。” 

  於是我想起了我的爸爸,我的媽媽和我的妹妹,想起了我的家,想起了那噩夢般的一天。我記得我哭得很厲害,西嵐也是。 

  在修道院里接受治療的日子開始了。修女們每天為我們祈禱,用氣味奇異的草藥敷治我們的手臂。聖職者們則用他們神奇的力量驅逐着已經侵入我們骨髓中的邪惡。 

  四年之後,我十七歲。 

  我的手臂已經完全康復了。西嵐則在半年前就已經康復。我們已經成了很好的朋友。 

  又過了一段時間,西嵐的一個叔叔來接走了他。這是我經歷的第二次和朋友的分離。第一次發生在我卡贊入侵的那天。當時我很傷心,不過那並不是我最後一次和朋友分離。 

  現在我不再傷心了。因為我已經明白,在這個世界上,一個人永遠是孤獨的。不管他有多少親人,有多少朋友,有多少夥伴,真正的苦難和悲傷,都必須由他自己來對抗。 

  西嵐去了他在赫頓瑪爾的叔叔家。但是我沒有別的親人,我只能留在修道院。又過了一年,在我18歲生日的當天,我發誓以自己的力量、生命和忠誠對抗魔族,以保衛我曾經失去、並且現在所珍愛的一切。 

  我成了一名見習聖職者。 

  每當回憶起那段時光,我總是感慨世事難料。 

  當成為見習聖職者之後,修女把我叫到懺悔室里,用從未有過的嚴肅表情看着我。慈祥的修女從沒有用這種表情對我講過話,所以我知道,她說的話一定很重要。 

  “阿甘佐,現在你已經是神的僕從,我可以把一個秘密告訴你了。你跟我來。” 

  修女不知按動了什麼機關,懺悔室的門關起來,然後我感到身子一輕,這座小小的房間開始向下沉去。我以前從不知道修道院下面還有別的地方呢。 

  “這是一個秘密,不是我們修道院的人是不能知道的。我現在把這個秘密告訴你,希望你能永遠保守這個秘密。” 

  “是的,修女,我向神起誓,必將保守您即將告訴我的秘密。” 

  房子停下來,門再一次打開。走過一條潮濕幽深的走廊,我們在一扇厚重而布滿了鏽蝕的鐵門前停下。修女拿出一把古老的鑰匙打開門,隨着刺耳的門軸聲,一個小小的石頭房間出現在我面前。 

  房間里潮氣很重,但是很乾凈,牆上的壁龕里有火光,我看到房間的一角有一張大木床,床上有一個人躺着。

您正在瀏覽: dnf戰紀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nf戰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