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餃子誕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餃子誕生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餃子誕生了

 上海市浦東新區 建平實驗學校四年級 錢嘉辰

  每次爸爸包餃子,兩手神秘地一捏,餃子就出生了。所以,我總想試試手藝。

  終於有一天,我們吃餃子了,我和爸爸分工后,就開始了。我拿起一張餃子皮,心想:為了讓餃子好吃,我得多放點餡。我便放了好多餡,雙手使勁一捏,嘴裡嘰咕着:“呵,餃子終於要在我的手中誕生了!”可是,我一放在桌上就大叫起來:“哎呀!不好。”原來餡太多了,就像一個吃得太多,撐飽肚子的小熊。爸爸聽了,隨口接上一句:“咋了?”抬頭一看,不禁笑了起來:“啊,哈哈!哈哈!”我輕聲說:“我這是第一次做嘛!”

  沒關係,吃一塹,長一智,下次放少些就是了。第二次,我只放了一點點,兩手一捏,心想:這次皮沒破,一定成功了。我高興地把餃子放在桌上。哎呀,它怎麼像一位發育不良,十分瘦弱的孩子一樣,一鬆手就趴在桌子上,別提有多難看了。

我連包了好幾個,不是象個皮球,就是個瘦子,歪歪斜斜躺在桌子上,真叫人掃興。我賭氣地大叫起來:“不包了,不包了,那麼難。”爸爸看見了,就開導我說:“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廢,不然你什麼都做不好。“我想爸爸的話很有道理,就仔細看爸爸是怎麼包的,想自己為什麼包不好。學着爸爸的樣子,我又練習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一隻只餃子就像一個個訓練有素的士兵一樣豎立在桌子上。我歡快地叫着:“我成功了,成功了,終於成功了!”

  餃子煮熟了,媽媽給我盛了一碗,我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親手包的餃子,心裡真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

您正在瀏覽: 餃子誕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餃子誕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