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空之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有8個時空。分別叫做木時空、魔時空、武時空、道時空、佛時空、科技時空、天堂時空。最後一個時空,也是遺失的時空。叫做地獄時空。這八個時空分為5個等級,地獄和天堂時空分別為紅色。也就是強大的時空,科技時空為彩色,誰然最為強大,但卻對天堂、地獄時空來說是最弱的。木時空,最原始的時空。是白色時空,最弱的時空。魔法和武術時空如五行般相聲相剋。一個級別。橙色時空、道法和佛法相剋,黃色時空。 

  木時空整個星球從上面看全是鬱鬱蔥蔥的綠色與藍色寶石般晶瑩的河流。整個木時空的人都在森林中。魔、道、佛、生活在空中,因為自小學習法術的緣故,着三個時空的人都能生活在空中。武。科技時空在陸地上。因為離開陸地他們就發揮不出長處。天堂時空的人生活在雲里。至於地獄時空的人,全都在一片黑暗的最深的地下,刻苦修鍊黑暗法術,為的是一雪前恥。 

  很幸運,在1000年後的今天,曾經打敗黑暗時空領主黑暗法主並挫敗稱霸時空慾念的7大聖者,有了傳人。分別是木時空的龍、魔時空的者、武時空的霸、道時空的羽、佛時空的忍、科技時空的虎、天堂時空的雲。 

  一天,7大時空的天黑蒙蒙的,7大時空的14位長者(在7大時空中,是沒有國王的。每個時空都有自己特有的標誌,分為4半,每位時空4位長者。決定生殺大權。其中的另14位全部在1000年前與黑暗法主戰鬥時陣亡。)在木時空的著名深林雨龍深林聚集了。 

  一位年紀較高的長老發話了,哎…曾經遺失1000年的黑暗時空就要重新蘇醒了,怎麼辦?7大聖人的傳人沒有找到,連7大聖物都遺失在了被黑暗法主的魔兵所控制的7大時空中的角落裡了。 

  這時一個手持法杖的年輕人走了進來,說報告長老,7大聖物以重新找到,分別在木時空的迷霧森林,魔時空的月狼涯、武時空的少林十七洞、道時空的乾坤八卦山、佛時空的聖蓮凌、科技時空的萬里寒冰場、天堂時空的碧玉霄。(這些地方都是讓魔兵控制的地方) 

  眾長老的臉上再次憂鬱。直到就寢,誰都沒有說話。 

  一天,各時空的長老召見了7個孩子,這7個孩子都一樣是孤兒,但天生資質卓爾不凡。對他們講了1000年前的那場讓各時空都損失慘重的戰役(黑暗時空僅僅是沒有了領頭的,並沒有多大損失)並讓他們去尋找並激活7大聖物,如果不能成功,就一切隨緣。 

  7個孩子似懂非懂的點點頭便像木時空的第一個聖物出發了。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