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空之戰(2)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之戰(2)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迷霧森林,和名字一樣,到處散發著深白色的霧氣,眼前1米內,什麼也看不見。這些霧氣妖嬈迷人,卻散發著陣陣陰風與危險的氣息。 

  眾人小心翼翼的行走着,突然---一陣嗚嗚的怒吼從四周發散開來,伴隨着四處的低吼聲,血紅的眼睛與幽綠的眼睛在四周出現,並出現了一具具沒有生命力的克屍(所謂克屍和殭屍一樣,也是死後幻化而成,不同的是克屍沒有殭屍強大,殭屍能長生不死,克屍卻不能,克屍能像人一樣走路,而不是像殭屍一樣蹦。)7個孩子初次見到傳說中只比殭屍弱些的克屍瞎的抖動起來,這時一個低沉幽怨的聲音響起,你們是人類?還是不同時空的?來這裡幹什麼?快回去,這裡不是你們能來的,如不聽勸告,將會受到處罰! 

  木時空的龍說:我們是來玩的,這裡又不是你們的地盤。為什麼要我們走?可怖聲音在次響起,哈哈哈哈哈…好狂妄的小子,竟敢對本魔不敬!忽然,這個聲音加大不想活了嗎?這裡就是我的地盤!龍再次辯駁,你的地盤?這個時空的所有地方都是屬於木族人的。可怖聲音陰笑了幾下嘿嘿嘿嘿,給臉不要臉,敬酒不吃吃罰酒,上,滅了他們! 

  正當大家看到克屍手足無措時,天堂時空的雲說:大家不要怕,克屍怕光,只要有光亮,克屍就會幻化成為一縷黑煙消失的!這時聲音再次響起,沒有光亮了!這裡終年由霧所遮,即使是在亮的光線也照不進來!等着讓你家人們給你們買棺材吧!哈哈哈哈! 

  這時魔時空的者說:別高興的太早了,我們魔時空可是會用魔法製造光亮的!隨着以落話音,者催發魔法:太陽之讚美(以讚美模式,催發太陽的光亮,照射向四周。在魔法時空通常為照明專用!)隨着太陽光線的照射,周圍漸漸逼近的克屍發出了駭人的悲慘凄涼的叫聲~啊~傳向四周。只見一縷縷黑煙徐徐升起,飄向四周! 

  可惡,失算了!黑暗者快速的逃走了,同時還大聲喊道,別得意小子們。我要是不把你們殺死我就跟你的姓,當你們的孫子! 

  科技時空的虎由於心高氣傲,大喊:跟我們姓?當我們孫子?丟我們的臉!我才不要呢! 

  這時由於虎聲音過大,卻招來了本不應該來的大群敵人---冥狼(冥狼和狼一樣屬於群居動物,但卻比狼更為厲害,冥狼在各方面都超過狼,群體戰鬥力是狼的30倍,忍耐力是狼的50倍,速度是狼的100倍,狼走一公里須30分鐘,冥狼只須3分鐘。十分變態!沒事千萬不要招惹!) 

  木時空的龍聽到嗷嗚的聲音后頓時坐在了地上,說遭了,我們聲音過大,惹到了冥狼,快跑吧!哈哈怕什麼?不就是狼嗎?我以前天天吃!來一個今就殺一個,來一群我宰一群!龍說到。你們時空的狼和冥狼不同冥狼和狼一樣屬於群居動物,但卻比狼更為厲害,冥狼在各方面都超過狼,群體戰鬥力是狼的30倍,忍耐力是狼的50倍,速度是狼的100倍,狼走一公里須30分鐘,冥狼只須3分鐘。而且冥狼在聽到陌生的聲音時不會只出現一群,而是以其吼聲傳給其他群的冥狼,通常冥狼出現數量都會在50-300左右!正說話間,閃着藍色幽光的眼睛的冥狼群煞那間就到了!狼王發出人的聲音,說你們是誰?為什麼在這裡?不知道這裡在幾個月前就被魔佔領了嗎?我不計較你們吵到我們了,你們快走吧!龍的眼睛里閃現出未出現過的興奮的色彩,獄狼,對嗎?是你嗎?頭狼顯然吃了一驚,問到你…是龍?龍興奮的回答道對,是我!獄狼,謝謝你,要不是你現在我就死了!獄狼的語氣從吃驚變為了冷硬的語氣,你在這裡幹什麼?快走! 

龍顯然沒聽到語氣的冷硬,繼續說到我來這裡是奉長老消滅魔的! 

獄狼冷笑了幾聲說你傻子?你來這裡是送死的吧?就憑你們幾個?消滅魔?開玩笑,魔不消滅你們就好的了! 

龍說所以我才要你幫忙啊!狼說:做夢吧。我是不會參與戰爭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如果你願意幫我,我願意答應你的任何要求!狼說好,那你把頭伸過來,讓我咬下,並讓把這個森林給我!我就幫你!龍猶豫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狼冷硬的說不敢吧?請走!龍大喊別走!我答應你!這時未說過話的羽和霸同時喊道你瘋了?要頭?你知道那是什麼代價嗎?咬一下你就死了!龍閉着眼說來吧!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狼非但未咬龍。反而對群狼說從今天開始,我們跟着龍,殺魔! 

  很久未殺過人的眾冥狼眼中閃現出興奮與渴望殺人的眼神,從幽蘭變為了血紅。戰鬥即將打響!…~~

您正在瀏覽: 時空之戰(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之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