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你,因為如果我告訴你一件特別的事,你就知道它很特別,而且你會記住它很久很久。 

  我喜歡你,因為如果我說局有趣的話,你就哈哈大笑,這讓我覺得自己很有趣。 

  我喜歡你,因為你知道我那裡最怕癢,而且你很少去碰那些地方。除了偶爾那麼幾次,停下,停下,停下! 

  我喜歡你,因為我們總是一起到處遊盪,有時我們安靜地躲在籬笆後面,窺探秘密的地方。 

  我喜歡你,因為如果我爬到屋頂上,肆無忌憚地大聲喊,你也會跟我一起喊。 

  我喜歡你,因為如果我作勢要弄爆一個紙袋,那麼你就會準備隨時被嚇一跳。 

  我喜歡你,因為如果你離開,你會寄卡片給我,你不會只說一聲“那麼回頭見”就離開。 

  我喜歡你,因為如果我們在車站,我走失了,那麼大聲喊我名字的人一定是你。 

  我喜歡你,因為在我難過的時候,你不會總是勸我開心,有時候難過反倒更好些。 

  我喜歡你,因為如果我對你發脾氣,你也會對我發脾氣。 

  我喜歡你,因為如果我覺得不舒服,你會真的替我擔心。你說,可能是你吃壞了東西,我以前也有過一次同意的經歷。 

  我喜歡你,因為如果你找到了兩棵幸運草,就會送一棵給我。如果我們一共找到了三棵,那麽我們就會繼續尋找下去。 

  我喜歡你,因為如果我折了胳膊,而你也折了胳膊,我們一起為彼此難過。我們在彼此的石膏上簽名、畫畫兒,我們把這些給其他人看,讓他們也恨不得折了胳膊。 

  我想:我只是喜歡你。 

  我想:我就是喜歡你,朋友! 

  送給我所有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