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龍先生,我喜歡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先生,我喜歡你。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龍先生,你知道嗎,你很傻,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

  也許是那天一切都剛剛好,我忽地看到你臉上撩人心弦的微笑。然後,我就喜歡上你了。我喜歡你有些張狂的走姿,我喜歡你認真做題時的專註,我喜歡你的幽默,喜歡你每次考試都是第一。我喜歡你,喜歡你的一切。

  然後我開始偷偷地關注你,我開始,折磨自己。我知道你中午不在校吃飯午休而是打完籃球后回家,我就草草吃完飯目送你離開;我知道你放學回家要穿過地鐵口,我就緊隨你身後陪你走完短短的路程;我知道身為體委的你做跳躍運動第二次跳躍時不會按要求把腿打開跳,我就在你身後偷偷模仿你不規範的動作。

  你很傻,什麼都不知道。直到我在地理書上寫的“龍”字被人看到,小小的心思被同學濕婆。和你要好的男生拍拍你的肩膀,意味深長地看着我,說,龍,她喜歡你。你卻回答,怎麼可能。這個回答,還真傻。

  龍,我喜歡你呀。

您正在瀏覽: 龍先生,我喜歡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先生,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