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元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自己 

  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192個自己來,每個國家都有一個,他們不用吃飯休息,他們專做好事,一天下來,他們能做1000多件好事呢! 

  澳大利亞那邊的我怎麼樣了吧,他撿到的一個深紅色的錢包,裡面有5000澳大利亞圓,克隆的我身上有追蹤識別功能,他掃描錢包后,知道了錢包的主人是以為叫瑪麗的女士,他啟動了加速功能追上了瑪麗,將錢包還給了瑪麗,瑪麗的錢包失而復得,高興得不得了,連聲說:“好孩子,好孩子” 

  看看美國的我吧,他正在扶老爺爺過馬路呢! 

  最讓我自豪的是在中國的克隆我,他是一個科學家,研究了登月計劃,改善了月球的環境,讓月球成為了第二個地球,不過人們不會再污染月球了。他為人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被人們深深的記在了心裡。 

  看看在香港的我,他是一名警察,除暴安良一身正氣,盜賊,強盜聞風喪膽。只見一群歹徒搶完珠寶店后打算逃之夭夭。他飛快地沖了過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到了車上,將歹徒繩之以法,送到了當地的公安局。 

  英國,我是一名救死扶傷的一聲,我手術成功率是百分之一百,臨床經驗也很足。能人多忙,這不,有一起因車禍而造成人員傷亡的事件。我判斷,迅速手術。我的判斷是對的,這不,由於搶救及時,傷員的腿保住了。 

  克隆技術真美好,希望這能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一元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