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名言名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言名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言名句其實很簡單:成功其實很簡單,就是強迫自己幹下去。這就是美作家吉米蓋茨的。 

  我小時候非常懶惰,經常不鍛煉,所以落下一身贅肉,很苦惱。終於有一次,我爸爸出國回來給我帶回兩本書一本《名言名句大全》和《名人的勵志故事》趁爸爸回來時,我把我這個心事告訴他,他讓我看《名言名句大全》,當我看到時這段名言時,我就把它看作我的座右銘了。我就決心要鍛煉,讓爸爸督促我。 

  爸爸每天早上6點30分就叫我和周公說再見,出門去跑步,嗨喲,好辛苦啊,我心裡想:早知道會這樣,我就不出來跑步 ,太要人命了。唉想到我這一身贅肉,沒辦法,我只有咬咬牙根,堅持跑下去,不一會兒,天亮了,我們父子倆終於可以回去了,回到家后,爸爸又要我做我最討厭的下蹲,好不容易做完了,爸爸好像不讓我休息一樣,又叫我做俯卧撐30個,我傻了眼——因為我一個也做不來可有什麼法,為了見着一身的贅肉,我全都豁出去了。亂作一氣。就堅持了三四天,就不行了,就說:“長就長我不管,我已經堅持不下了。”我就這樣又長上去了,像一隻冬眠的一隻北極熊,脂肪太多。爸爸媽媽看我這樣一張再長就在想法子,他們苦思冥想,終於有了一招,每天我回來的時候他們就叫我不能吃葷,只得開素,要吃葷,必須鍛煉。我也沒有辦法,為了吃到肉,也只能只樣。我每天就這樣長了又減下去,就這樣,媽媽看見了我既不長又不減,很擔心,於是從我的弱點入手,當時的我不玩電腦過不得,媽媽就從這一點入手,讓我每天鍛煉多少時間,就獎勵我玩多久,我聽了像吃了蜜一樣樂滋滋的,高興的點頭,可也管不了多久又不想鍛煉了……他們又在想把辦法,讓我鍛煉。 

  最後他們也用了最後一招講道理,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知道嗎?胃就像你的氣球一樣,愈長愈大,到一定的時候氣球就會爆,你的胃也是如此也會爆。”我聽了點點頭加強鍛煉,費了一番周折,終於瘦了許多。 

 以後除了自己愛做的,其他的都要強迫自己做。這就是名言名句給我的啟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言名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言名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