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名言警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名言警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的名言警句 

  有一種優雅的境界令人飄飄欲仙;有一種深奧的哲理令人掩卷沉思;有一種忠誠的警告令人痛改前非。它是那樣簡簡單單,它是那樣樸素平凡,但它卻是那樣語意非凡,那樣回味無窮。它就是一直陪伴我的名言警句! 

  名言警句伴我行!在世界的歷史文化長河中,名言警句——是一顆璀璨的明珠,璧無瑕痴。在美輪美奐的藝術界中,名言警句——是一個獨特的油畫棒,與眾不同;而在寂寞的人生道路,名言警句——則是一盞指方向的路燈,默默無聞伴你走過一生! 

  名言警句伴我行!人生道路路漫漫;人生道路深而沉。名言警句——就像一個古老的大鐘,每一次成功后的謙虛都會被敲醒;名言警句——就像一個乖巧的鬧鐘,每次浪費時間時都會發出“警告”;名言警句——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每次失敗后就會溫暖自己“傷透了”的心;名言警句——也是一位博學多才的教師,讓自己從一個無知的小孩變成一位頗有意境的小作家。 

  名言警句伴我行!每一句不同的名言,都有他與眾不同的內涵;而每一個人對每一句名言都有他自己的看法。我欽佩周恩來總理的“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我支持“取長補短,各有優點”;我沉思魯肅的“唯有民魂是值得寶貴的”;我謹記“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牢記“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名言警句伴我行!人生當中難免會有失敗、挫折。痛苦、驕傲、虛偽……,而唯一永遠陪伴我們的,不正是這些意味深長的名言警句?讓我們時刻謹記名言,時刻思索名言,時刻利用名言,不要被眼前的虛幻所迷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平步青雲,為祖國平添一層盛氣,創出一番盛業。讓名言永遠陪伴我走過人生的漫漫長路! 

  文章點評:真正切切道出了對名言警句的理解,內容一點也不假,中心鮮明突出,採用的反覆寫法使習作增色不少!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名言警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名言警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