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冬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愛生機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愛驕陽似火的夏天,有人喜愛涼風習習的秋天,但我卻喜愛着銀裝素裹的冬天。

  冬姑娘來到了世界用雪白的畫筆描呀描,世界染上了冬的色彩,大地像鋪上了一層白地毯,在歡迎冬妹妹的到來。那些不斷飄落的雪花,像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給這冷清的冬天增加了氣氛。地上,皚皚的白雪,樹上,美麗的銀花。誰說冬天不美麗?這不是在顯現冬天的美力嗎?

  雪花飄飄,飄落在樹枝上,像一朵朵美麗的銀花,是在裝扮樹枝?還是在告訴她春的信息?雪花飄飄,飄在了大地上,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白棉襖,是在向大地驅寒溫暖?還是在大地上跳舞?雪花飄飄,飄在了屋頂上,是在掩蓋它的醜陋?還是在和它說悄悄話?雪花飄飄,飄在了窗戶上,是在……雪花就像一個個快樂的小精靈,伴隨着天宮的樂曲,跳着優美的舞蹈降落在小河,大地,房屋,樹枝……

  冬天的到來,裝點了世界,點燃了人們對純潔美好的嚮往。冬天固然美麗,但是冬天美麗的是那可愛的小雪花,它使這個冬天有了色彩,它使這個冬天有了生機。在這冰天雪地里,雪花飄飛,寒風怒吼,組成了一支冬的交響曲。

  啊,冬天,歡迎你的到來。

  六年級:無聊加無語

您正在瀏覽: 我愛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