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情緒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情緒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情緒”二字,誰都會想到“喜怒哀樂”。可是,這僅僅是一小部分。今天呢,我就要給你們說說我暑假的情緒生活了,真的是變化無常的哦!

開心篇

喲呵!放假咯!我這隻牢籠里的“鳥兒”終於可以自由飛翔了!呵呵,想到兩個月的自由生活,我的嘴角就忍不住向上翹,做夢都會笑醒。還有那些被媽媽“看守”着,好久不見天日的動漫、雜誌,終於可以捧着它們從媽媽的面前“飄”過。啊!太開心了!世界真美好啊!

無奈篇

哎!本以為可以自由地玩兩個月,可是,我還忘了最最重要的一點——作業!想到在“作業本山”下無法呼吸的我,讓我不禁想起了五指山下的孫悟空,我是可以體會到它的痛苦的。還有天氣,哎喲媽呀!這種鬼天氣,一天下來全身就會濕透,還會出熱痱子,我寧願馬上到北極,也不想在這多呆一天。學生的生活“可悲”啊!

苦難篇

每到暑假,媽媽就會給我買N多N多的作文書,還要我“閉關修鍊”,不看完這些書就不能玩。我怎麼可能這麼認真呢?所以,我準備走人,可是媽媽那尖銳的目光把我比下去了。而且我只要開一丁點兒的小差,她就會笑眯眯地說:“小晴同學,你在做什麼呢?你懂後果是怎樣的了吧?……”天啊!那簡直是笑裡藏刀,太恐怖了!我很生氣,但又有什麼用呢?

這個暑假讓我覺得很有趣,既有喜,也有怒與哀。喜時歡天喜地,怒時火冒三丈,哀時無可奈何。

您正在瀏覽: 暑假情緒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情緒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