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自己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回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八歲那年,我曾經歷過一次從未做過的事,那美妙的一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天,一放學,我就蹦蹦跳跳地走出了學校。為什麼這樣眉開眼笑?告訴你吧:因為媽媽同意我自己回家了。你們一定會感到奇怪:這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自己回家,我早會了。可我卻很高興,因為在爸爸媽媽眼裡,我始終是個小不點,永遠長不大,總是擔心這,擔心那。那天爸爸媽媽廠里走不開,望着他們焦急的眼神,我終於把一年以來的願望告訴他們:“爸爸媽媽,我長大了,我能自己回家,你們放心,讓我鍛煉一下,保證平安到家。”爸爸媽媽考慮了好一會兒,終於答應了。你說,我能不高興嗎?

  那天,天氣非常炎熱,我一個人走在馬路上,一邊用本子扇風,一邊擦汗。走看看,右瞧瞧,在半路碰見了鄰居家的一個小女孩,我們說了一會兒話。我看了看媽媽特地為我戴上的電子錶,不得了,五點了,我趕緊往家跑去。可是,我走到一條分岔路口,愣住了這麼多條路,不知往那條路上走,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想問路邊的人,我又不好意思開口,怕別人笑話我這麼大了還不認識家。不問,今天就自己回不了家了,我左右為難。一定要問,一定要問,我瞻前顧後,終於鼓足勇氣,走道一位在樹下乘涼的老大爺身邊問道:“老爺爺,請問王巷怎麼走?”老爺爺和藹地用手一指說:“右邊那條路。”我謝過大爺,一蹦一跳地回家了。

  我踏進家門第一步,已經五點半了,看見爸爸媽媽興奮得說不出話來。哈哈我終於自己一人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