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回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回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自己回家 

  人的一生有很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說話、第一次走路、第一次騎自行車,等等……不過最令我難忘的是第一次自己坐車回家。 

  因為我家裡學校比較遠,媽媽不放心我自己回家,我也不敢,害怕走丟了。但爸爸的想法就和媽媽不一樣了。 

  在五年級上冊報道時,爸爸早上送我時,多給了我幾塊,讓我自己坐車回家。放學了,我懷着喜悅的心情踏上了第一次屬於我的旅途……報道嘛,很早放了學。我和一些坐車的同學向車站走去。“馬路右邊的車是回家的。”我的腦海里想起了媽媽的話。於是我就去右邊的站牌坐11路。在等車的同時,我也不忘打個電話問問媽媽……“哦,在經二偉一哪一站下11路,坐上1路啊!OK!我知道了!媽媽88。”我掛上電話,11路就來了,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忘了問媽媽,坐了1路后再坐什麼了。哎~我正要打電話時,經二偉一到站了。我只好合上手機下車。結果又來了兩1路,我超開心!於是乎,我一興奮,把打電話的事給忘了。 

  過了信號燈后,我看見了一輛78路。我想打電話給媽媽,但又一想:算了,我要自己回家!我也該闖一闖了。穿越過人群,到了後門。在“市政府”那一站時,前面的那輛78路沒停,我再看看哪站車牌,上面只有21、1路。在隱約之中,我看到前面那輛78在前面的站牌停下了。我看見了希望嘍,到了“經二偉五”那一站,我目不轉睛的看着車牌。咦?怎麼有個“臨時站點78路”啊?管他呢,先下去再說,下了車后,那張紙上寫着:時間2008~2009,不會我下早了吧?我心裡十分的忐忑。乞求着老天爺。然後,看着後方,等待着希望出現。 

  耶!來了!來了!我高興的上了車,坐到了最後一排。欣賞着風景,心裡美滋滋的。一小時后…… 

  到嘍!到嘍!見到媽媽后,開心的對媽媽說:“我做到嘍,呵呵!” 

  我檢查了3遍,有0處錯。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回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