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回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回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揚州 江蘇高郵市蓓蕾小學2(6) 陳毅隆



  昨天下午放學了,大多數同學都高高興興地走出了校門,不是被媽媽就是被爸爸接走了。我站在平時媽媽來接我的那棵高高的大樹下,我等啊等啊,可是媽媽還是沒來,我心急了,決定自己跑回家。

  我剛走了一會兒,就看見了一位同學,他也是一個人回家,於是我倆結伴而行。走到了中市口,他向另一個方向走了,剩下我一人,那時,我感到非常害怕、孤獨,但還有點自豪,因為我終於敢自己回家了。

  我走到了一個公共汽車的站台上,我站在上面東張西望,希望能看到媽媽。忽然我眼睛一亮,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這不是媽媽嗎?我急忙跑過去,一把抱住媽媽,十分激動,眼淚不禁掉了下來。媽媽趕緊對我說對不起,說有事來遲了。我坐上了媽媽的車,摟着媽媽,心裡感覺幸福極了,然後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家。

  指導教師:郁紅

作為二年級學生,他能準確、真實地把自己的心情表達出來是相當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回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