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總會變化。當人生開始了一個新階段的時候,這種變化來得更猛。

  進入初中后,我發現初中的生活習性和小學的完全不同。

  那個周末,我獨自回到家,放下書包就情不自禁地寫着作業。母親聽到有人進來的聲音,就走出來看一看。結果,看到我在寫作業,她愣了,嘴裡呢喃着什麼。

  寫作業的時間飛逝,轉眼間就到了5點,我不以為常,按照上學時的習性,拿起衣服,不緊不慢地走進浴室。剛要關門,一個黑影閃過,我探出頭去看看,發現並沒有人,就自顧自地洗澡。

  洗完澡后,我拿起衣服往陽台走去,把衣服放進洗衣機里,看到弟弟妹妹的衣服還沒洗,我一併把他們的衣服放進去。等衣服洗完后,我把衣服晾到架子上,準備回房間。走過父母房間,我隱隱約約聽到一些對話,“我們家女兒終於長大了,不任性,做事不想要我們提醒了,學會自立了,真是太高興了!”“是啊!她終於不用我們這些做父母的擔心了。”

  聽到父母的對話聲,那一瞬間,我終於知道什麼叫長大。

  不讓父母為你擔心;不讓父母為你而長白頭髮;不讓父母為你而不放心一切。做事不需要別人提醒,學會自立,這些就是長大。

  回憶上初中的這半個學期,我在學校里的表現:說話變得小心了,做事懂得三思而後行,不需要別人提醒幫助。

  其實,我一直在變,而且變了很多,不知不覺,和小學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

  每個人都會變,正如這所說,我才發現我的變化有多大。

  初一:葉玉源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