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在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變 

  事物時時在變,家鄉天天在變,我也不例外,也在慢慢變化,每樣都變得那麼美好。 

  這些年來,我一直在不斷的變,變得獨立了;膽子大了,變得有禮貌了;字寫的越來越漂亮了;變得越來越勤勞了。 

  我現在正讀小學三年級,不再需要大人來接送了;在家也敢一個人睡覺了,以前我不敢一個人上學,一定要人接送。我也不敢一個人睡覺,只要沒看見爸爸媽媽的身影就哇哇直哭。媽媽經常對我說:小孩子長大了一定要勇敢,不要遇到什麼事就哭。在媽媽的鼓勵下,我漸漸的變得勇敢了,現在我不但可以一個人睡,而且,梳頭、洗臉都能自己獨立做了。 

  以前,因為膽小,我碰見熟人不敢問好,總是躲在爸爸媽媽身後。爸爸說:孩子,不要這樣,碰到熟人要問好,這才是一個有禮貌的孩子。我暗暗的下了決心,一定要改掉這個壞毛病。第二天,爸爸帶我去街上,碰見了隔壁的張阿姨,我隨口喊了一聲:張阿姨好!“喲,這孩子真有禮貌呀!”張阿姨笑着對我說。那時候,我心裡美滋滋的,比吃了蜜還甜,原來懂禮貌也這麼簡單。 

  我自認為我的書寫很漂亮,但是以前可不是這樣的。我為了很快的完成作業,字寫的很潦草,就好像一個人喝醉了酒,東倒西歪的。有時寫的一個個字彎彎曲曲的,好像在跳舞。為此,爸爸媽媽給我撕了很多次作業本,並且教育我:寫字就和做人一樣,要寫得端端正正,橫平豎直。我聽懂了,寫字也要認真對待,這和一個人的人品有關。經過我的不斷努力,我終於成功了。還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呢!我家電視牆上還增加了一張“小小書法家”的獎狀呢! 

  除了這些變化,我在爸爸媽媽的教育下,學會了自己洗手帕、襪子和紅領巾,還經常幫媽媽理菜。爺爺奶奶常誇我:方昕月長大了,也變得越來越勤勞了。 

  變了,變了,一切都變了,變的那麼美好。我希望自己長得越大,變得越好,讓自己在變化中成為一個越來越優秀的學生。 

  指導教師:方毅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