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變,從無知變成有知,我在變,從膽小變成勇敢,我在變,從昔日的小鬼頭變成如今的男子汗了。 

 一開始只會哭泣的嬰兒,隨後走進幼兒園的小孩兒,然後是跑進小學的小朋友,現在時踏進初中的青年了。我發現我一直在變。 

 在小學上學的時候,我是那麼無知,那時候我知道地球是圓的,月亮有時候的彎彎像小船一樣,有時卻是那麼圓,我還知道最小的數是0.一個蘋果加2個蘋果等於3個蘋果。我是多麼的無知啊! 

 進了初中,我再也不是哪無知的少年了,我知道地球不僅是圓的,而且它在不停的公轉與自轉,地球公轉一周是365天多一點點,自轉約是24小時,我還知道了最小的數不是0.因為還有負數,而根本沒有。我再也不會1個蘋果+2個蘋果等於3個蘋果!我現在會3個蘋果的3次方是27個蘋果了。我在感嘆我現在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我一直一直一直在變。 

 我一直在變,我一直在變。從昔日的嬰兒到如今的青年,從無知的孩兒到如今的青年,從無知的孩兒到如今有知的初中生,事,總在變化,人也在一直一直地變化下去!!!!人 

 在變,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變!世界在變,人類在變,我們也在變。

您正在瀏覽: 我在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