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星期天是一模一樣的,早上到晚上都是一個字,噢,不,是兩個字:無閑。

  早上,親愛的老媽用鬧鐘般“美妙”的聲音把我從美夢中拉了出來。周公,再見了!“收拾好書包,快去李老師家。”老媽催促着蝸牛似的我。我吃完早飯,拿起書包,屁顛屁顛地跑到李老師家。

  我到了李老師家已經遲到了,我一坐下來就開始做題,那些題可真難啊,我做完了之後,老師來講題,我居然沒對幾道……,鬱悶死我了!

  做完了作業回家后才想起爸媽不在家,午飯得自己解決,我等姐姐回來之後,我們一起吃了一盒方便麵,唉,爸媽不在家,日子可真難過,5555……。

  湊合吃過午飯,我和姐姐看了一會電視,又要開始與書本作戰鬥了。先與“頑固”的數學作鬥爭,拿出老師布置的數學卷子,上面的題可真難,做得我這個"豬腦袋"暈頭轉向。唉,可憐吶!一看時間,快到下午四點啦,還有語文作文沒完成,英語單詞沒有背,快快快……,我飛快地找出作文本,開始寫《我的星期天》,“寫完沒有?”我媽又開始催我了。

  寫完作文又要背那該死的英語單詞,背不到又重新背、背不到又背、背不到又背……

  這就是我的星期天,鬱悶死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