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鄰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樓下住着一個可愛的小弟弟,他是我的鄰居。

  小弟弟長着一副水汪汪的大眼睛,圓圓的小腦袋搭配上一個西瓜頭,真是可愛極了。

  但是,人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可愛”之處必有“可恨”之處,小弟弟有的時候可是非常邪惡的!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正準備回我的房間睡覺,我換好睡衣之後,就上床睡覺了,我剛閉上眼睛,就聽見一些很吵鬧的聲音,讓我無法入睡,我正準備破口大罵的時候,我突然看見一個身影緩慢地向我走來,我的腦子“嗡”的一下,想到了一個恐怖電影當中出現過的一個“大人物”——鬼!

  雖然,爸爸經常對我說世上是沒有鬼的,可有誰能夠在慌忙當中想到這些大道理呢?於是,害怕的我在慌忙當中抓起了床頭柜上的書,準備等“鬼”進我的房間后就用我手上的書把“鬼”給幹掉!

  可是,我的想法太天真了,把書砸向“鬼”時,“鬼”根本就毫無反應,這可把我給嚇壞了,嚇得我直在那裡叫我老媽,一臉淚水,可是,那隻“鬼”並沒有要過來吃掉我的意思,反而還在那裡“咯咯”地發笑。

  噢,原來他是我那可愛的小鄰居,唉,這真是使我哭笑不得。

  看吧,這就是我那既可愛,又可恨的小弟弟!

  初一:安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