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鄰居 熊海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 熊海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創二(7)班 熊海伶

  我的鄰居

  我住在楓丹麗舍,我還有許多鄰居。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鄰居——童文傑。

  她一家人非常幸福,她爸爸和她媽媽從不吵架。而她,是家裡的“小皇帝”,她的爸爸媽媽做什麼事都依着她。所以,她從來就不和別人攀比。

  她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所以,別人都叫她“大眼妹”。她有一個高鼻樑,一張櫻桃小嘴,說起話來僅僅有條。每一句都彷彿蘊含著一個很深的秘密。

  她很喜歡打扮,而且很喜歡粉色,只要我陪她上街買東西。只是一根棒棒糖,她都說:“老闆,給我來跟5毛的粉色的棒棒糖。”

  “噢,天吶,就連一根棒棒糖都要粉色!”我說。她對我說:“我喜歡粉色。”

  的確,她說的一點兒都沒錯。上次,我去她家。沙發是粉色,桌子全是粉白色,窗帘也是粉色,拖把也是粉色,就連遙控器也是粉色,我頓時覺得這就是一個充滿粉色的天堂。

  還有,她非常的節約。上次,我陪她在商店裡買了一個本子(當然也是粉色的),很漂亮。於是,她每天在文具盒裡帶一隻鉛筆,一個橡皮擦,我和她同桌,我當然知道。

  一日復一日……她用鉛筆把本子正、反面全部寫完了,然後用鋼筆寫,我看她可憐,送給她一個本子,她說不要,我問她為什麼,她說:“我們要節約資源,不要浪費!”

  怎麼樣,我的鄰居還行吧!

  教師點評:

  文章通過二個事例突出描寫了鄰居的2個特點,事例具體生動,語言流暢,寫出了一個可愛優秀的鄰居,跟你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 熊海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 熊海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