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鄰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住在南山區桃源村東93棟單元里有一家三口,我習慣稱呼他們為奶奶,哥哥和姐姐。最值得一提的是鄰居家的哥哥,他會維修電腦。

  有一次,我們家的電腦壞了,就請他來修電腦。沒想到他三下五除二的搞好了。

  還有一次我們家電腦重病毒了。這一次,他費了一個晚上也沒修好,第三天晚上帶了一個維修工具才把我們家的電腦修好了。

  記得印象最深的還是上一個月某一天,我們家的電腦有“罷工”了。爸爸對媽媽說:“這一次不好意思在叫鄰居阿姨家的兒子來修電腦了,還是讓你弟弟來修吧”!媽媽說:“我弟弟兒子才七個月大,需要大人照顧,哪有時間和精力來幫你修電腦啊!”聽到這裡,我一本正經地說“遠水不救近火,遠親不如近鄰,還是叫鄰居哥哥來修吧!”就這樣,鄰居哥哥又把我們家的電腦修好了。

  這位不厭其煩幫我們家維修電腦的人;這位千方百計為我們加修好的人;這位毫不利己,專門為人的人,不是別人,而是我的哥哥,我的鄰居。

  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學初中 王耀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