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鄰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鄰居”乃本班同學是也,不過個個個性十足。

  “乖乖女”

  ‘乖乖女’乃劉思柳是也,一頭柔順的長發,彎月亮似的眼睛,能說會道的小嘴,還有滿腦子的主意就夠成了她,不過她全身無安靜細胞,只有運動細胞,這可真是人生的一大悲劇啊。

  “盜版淑女”

  ‘盜版淑女’大名叫宋翊,傳說中的淑女應該是笑不漏齒,輕聲細語,邁着小碎步緩緩前進,而她卻不同,身穿時尚服裝,手拿手機,聽着流行歌曲,走起路來大搖大擺,說起話來嘻嘻哈哈,跑起步來比男生都快,不愧是長着娃娃臉的‘盜版淑女’啊!

  “玉米”

  在我班眾多的星星中,還存在着一個孤獨的‘玉米’,就是我辦着名的‘大喇叭’——譚家欣。你總可以聽見她那優美的歌聲,她還帶動我班的幾個人唱歌了。Why me Why me魅力魅力……’不用說,這又是她在唱歌了。

  “鴨子”

  ‘鴨子’是本班中的的女中豪傑——劉亞妮,你還別說,她的綽號來源於一個小故事呢,我和前面幾個同學都喜歡唱歌,一到下課,我們就聚在一起唱,那一次,她也加入了我們的隊伍中,不過唱着唱着,我們感覺有點怪,便緩緩停止了歌唱,只有她還在唱‘沒有星星的夜空,沒有話題能補充,太多承諾從指縫中溜走,不敢奢求什麼,會議將我們扣留,一瞬間親吻的時候,一切就好像輪迴……”這聲音簡直就像鴨子叫,於是這個綽號就降落她家了。

  值就是我班最有個性的四位女生,不好,她們在後面追殺我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