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星期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星期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星期天 

  "哇,真爽!"躺在軟綿綿的,屬於自己的大床上,我大發感慨:"回家真好!"  

  懶覺情懷  

  暖暖的被窩,淡淡的馨香,雖然陽光隔着窗帘布,但是金色的光芒卻早已在屋內留下斜斜的射線,連空氣中細小的塵埃也暴露無遺,他們在一上一下肆意而悠閑地飛舞着.變幻着千百中姿態.抬起手腕,"哎呀!糟糕!"我一聲驚呼,因為手錶上的時針已經在數字7旁"徘徊",一個鯉魚打挺從床上蹦起."不對呀!"我一拍腦門,今天是星期天嘛!我矇著被子倒頭就向床撲去,難得一回懶嘛!我感慨着,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悠閑時光.  

  耗時間的早飯  

  在學校里吃飯,哪餐不四吃地心急如焚的?這不?一回到家,我就享受起來細嚼慢咽的"蝸牛式"早餐.  

  端一碗熱氣騰騰的面,我一邊滿吞吞地往嘴裡扒,目光早已瞄準爸爸手中的報紙了.在學校可謂"兩耳不聞窗外事",作業都應付不過來,好久都沒有與"國際連軌"了.  

  "遼寧兩地再發禽流感!"我倒吸了一口氣."約旦爆炸,遇難中國公民增至三人".我不禁搖頭感嘆中東國家的動蕩,真是"城門失火,殃及池魚"啊.  

  這頓早飯,那悠閑勁兒,足足讓我消磨了半個多小時的時光,誰叫時間如流水呢?

  關於作業  

  言歸正傳,還有作業的堡壘等待攻克呢,提起筆,奮筆疾書,讓思維和筆在作業上拼殺吧.只可惜還沒做上三分鐘,我就翻起報紙,搜索一番在碼上幾字,不一會兒又和狗狗玩上遊戲,哎,誰叫星期天的氣象那麼強烈呢!  

  伸伸懶腰,打打哈欠,我的星期天,不再拘謹,不再緊張,難忘啊,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星期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